一宿

love&peace

老光头为什么吊

我也感受不到巨人的深刻。。。。刚开始看动画我以为是恐怖片。。。漫画又分不出人脸,民禁之后就干脆不看了。。。每次都不能很好把握到作品大热的原因。。。大概会红是因为兵长的造型比较婀娜可爱?

闇に沈む。:

今天好多次看到老光头喷巨人的po,果然脑残厨和脑残黑又大战了起来……因为动机不好创作了便当超市,和出于好动机创作了便当超市,到底有什么分别呢?老光头的便当超市还造就了暗黑便当超市虚渊玄呢,谏山创倒不是卖暗黑便当的。

老光头自己从黑富野变成了白富野,我是觉得因为他从愤青成熟了、也从朋友家人社会关系感受到了温暖,但是人世间的丑恶是一直这个数量,只是他自己的心境和环境变了,不讨论白富野。

要说日本ACG业界的“创作动机”,我想说没几个人比富野的三观更正了。以“好”的意识创作的作品,Z在最后以残酷的方式一下子毁灭了那么多被塑造得很美好或很可悲的角色,男主角自身也没能超过杯具,我很喜欢这部作品。但是ZZ我就觉得很恶心,被上面的大人物要求做了儿童也能喜闻乐见的作品,到最后还是忍不住大杀特杀,这到底有什么意思?

只是光头的恶意和虚渊还是不同的,虚渊最后交给那些受尽折磨的角色的结局只有绝望,他总是写出让人对人绝望的作品,而老光头是出于引导观众看到社会的丑恶和人的美好。

巨人……我觉得巨人没有这么深刻啊为什么要把一部打妖怪卖神秘耍帅的作品套上人性哲学的枷锁。

评论

热度(8)